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六镇镇

全椒县六镇镇:人大助力民生工程跑出“加速度”

时间:2022-07-15 13:47:52

  中安在线滁州讯 “工程什么时候完工?”“谁来管理?”在郑桥村安置房三期项目现场,全椒县六镇镇人大主席罗玉军一边视察现场,一边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通过走现场、听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建设情况。

  近年来六镇镇人大牵头监督六镇镇重点建设工程,用人大代表的担当,做好民生实事,增进民生福祉,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为六镇镇建设筑牢“钢筋铁骨”。

  “六镇镇在全椒也算是一个大镇,每年建设工程多,所以我们总是提前谋划,力求从精准化、精细化、多样化、成效化等角度,加大对民生工程的督查力度。”六镇镇人大主席罗玉军介绍道。

  郑桥村安置房三期的顺利推进、郑桥村标准化厂房项目的高效落地等一系列项目的背后,浓缩着人大代表们积极奔走的身影、多方协调的智慧。六镇镇人大代表用脚步丈量、用笔墨浸润、用沟通协调,把“人大代表代表人民”这句简单的话,切实生动的转化为民生工程的助力“加速度”。(杨鑫)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陈学银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