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马厂镇

全椒县马厂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时间:2022-04-14 17:15:41

  中安在线滁州讯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全椒县马厂司法所联合派出所、镇综治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image.png

  线下,普法工作人员走进机关单位、企业单位,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加大了对公共卫生、生物安全、数据安全等法治宣传的力度,切实提高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线上,组织镇、村干部关注“中国普法”公众号并进行“4.15国家安全日”网上答题活动在线答题。利用“镇村干部”微信群、村组微信群推送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宣传短视频,形成覆盖面广的新媒体宣传。努力营造全民共筑国家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吕敬梅)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