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全椒县残联

全椒县残联举办残疾人​肉鸽养殖技术培训班

时间:2021-07-02 17:32:10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了让更多的残疾人熟悉掌握科学的养殖技术与方法,帮助残疾人发展生产,增加收入。6月29日上午,全椒县残联在县阳光职业培训学校举办2021年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肉鸽养殖技术培训班,全县各镇有意愿从事肉鸽养殖技术的40多名残疾人参加了培训,县阳光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郑国斌主持培训。

mmexport1625192797201.jpg

  全椒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金成松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鼓励残疾人朋友通过参加此次肉鸽养殖技术培训学习,努力掌握一技之长,自立自强,靠勤劳的双手发展生产,增加收入,实现致富小康梦。

mmexport1625192799263.jpg

  培训班邀请全椒县石沛镇旺翔鸽业专业合作社尹亮家庭养殖场场长尹卫东讲解肉鸽养殖技术,并发放了肉鸽养殖技术相关资料。尹卫东详细讲解了肉鸽的饲养、选种、鸽舍建造、饲料配比、疾病预防,以及筑巢、配对、交配、产蛋、孵化、销售等方面养殖知识。学员们专心致志听课,积极发言提问,尹卫东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认真解答。当天下午,县残联还组织学员们到旺翔鸽业专业合作社尹亮家庭养殖场,实地观摩肉鸽养殖场所,尹卫东进行现场指导,并与学员们就养殖注意事项进行了互动交流。

  残疾人朋友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助残政策,感谢县残联领导的关心帮扶,这次培训理论联系实际,使我们开阔了眼界,学到了肉鸽养殖方面的好方法、好经验,我们一定将所学知识很好地运用到发展生产中去,勤劳致富奔小康。(魏古平)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