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全椒县残联

全椒县残联督查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安全工作

时间:2021-07-05 20:10:02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进一步强化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安全工作,创造有利于残疾儿童康复训练的良好环境,6月29日,全椒县残联康复办相关负责人对全椒县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全椒县特殊教育学校进行安全工作督查指导。

1.jpg

  督查组采取现场查看和检查资料的方式,重点针对康复机构的消防设施、康复器材设施设备、用水用电、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机构工作人员及家长安全知识培训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系统的安全检查。

  该定点机构特殊教育学校重视安全工作。加强领导,制度健全,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广泛宣传,加强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强化管理,细致工作,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督查组还针对该校在安全工作管理实际操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及时整改。

  督查组表示,学校安全重于泰山,要继续加大力度,在对疫情保持高度警惕重视的同时,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机构的规范化管理,特别是要加大校园门卫及周边的安全环境综合治理、加强学校设施设备的安全检查、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加强暑期防溺水教育等,要及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工作,全力为残疾儿童营造安全、有序的康复环境。(魏古平)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