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全椒县残联

全椒县残联走访慰问武警全椒中队

时间:2021-08-09 20:58:20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全椒县残联根据全拥办【2021】7号实施方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八一”走访慰问活动。近日,县残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林迅带领下,前往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椒中队慰问广大官兵。

  现场,县残联的党员干部和武警官兵亲切交谈,并参观了武警部队的政治学习园地、训练场所和生活驻地。大家对武警战士为保卫祖国苦练过硬本领,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社会维稳、应急抢险等工作,不畏艰险、英勇顽强、奋力拼搏、无私奉献,维护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全,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803153426.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携手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为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县残联与武警中队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原则,以“组织健全、政策落实、活动经常、关系融洽”为目标,共同签订《双拥共建协议书》,共建内容包括国防教育、慰问革命烈士、困难军烈属和有功人员、节日互访等各项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03153421.jpg

  在慰问走访活动中,县残联还为武警官兵送去了价值5000多元的生活用品。(林迅 魏古平)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