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全椒县残联

全椒县残联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8-26 11:40:20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深入践行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宗旨,切实做好帮助有就业需求和就业能力的残疾人尽快实现就业,近日,全椒县残联与安徽省凯兴科技有限公司在县残联会议室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县残联组织本县20多名残疾人及其家属参加现场应聘。

  安徽凯兴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全椒县十谭工业园区,是全椒县残联发展的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该公司经营汽车及家用电器配套产品、胶粘制品、塑料制品、纸制品的生产、销售等工种。经过县残联与公司对接,现已安置了各类重度残疾人13名就业,并购买了社会保险。该公司表示:残疾人是特殊困难群体,公司乐意承担助残解困的社会责任,积极吸纳更多的残疾人实现就业。

mmexport1629942902146.jpg

  招聘现场,公司负责人向应聘的残疾人及其家属详细介绍公司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工种、公司具备的工作环境、生活环境,承诺实行免费培训,合格上岗,为聘用人员提供食宿、购买社会保险等福利。对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提出的薪资待遇、工作时长、工作强度等方面的咨询,公司负责人耐心做出解答。经过现场测评,与8名残疾人达成了应聘就业协议。

  会后,该公司还带领应聘的残疾人及其亲属前往公司生产基地车间,实地参观了解生产状况和工作环境。

  县残联党组成员、就业分管负责人严成林在活动现场鼓励残疾人,要自强自立,不断提高就业能力和水平,走出家门,融入社会,积极就业,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县残联将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就业指导工作的精细化服务能力,做好做实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相信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定能为残疾人开发更多的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工作岗位,改善和提高残疾人的生活水平。(魏古平)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