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全椒县残联

全椒县残联召开康复民生工程推进会

时间:2021-09-28 23:17:16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深入推进2021年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近日,全椒县残联召开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推进会。全县各镇残联分管领导、镇残联理事长和镇、村(社区)残疾人助理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28091331.jpg

  会上残联副理事长王中山传达了全椒县民生办关于开展民生工程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县民生工程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各镇民生工程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分析了项目落实中存在的问题,从问题整改、实施进度、沟通协调、争先进位五个方面对今年我会康复民生工程工作进行梳理,为扎实做好今年康复民生工程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县残联康复办负责人就目前残联康复民生工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要求、部署等作了详细汇报。

  最后,县残联理事长金成松强调要求:一要重点落实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充分认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确保儿童康复救助政策、项目安全有效的扎实开展。二要重点落实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民生工程,加强政策宣传一如既往地做细做实做好康复民生工作。三要加强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实施力度、以残疾人基本康复需求调查为依据确保今年精准康复服务率达到95%以上。四要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康复民生工程项目实施政策,让所有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王梅)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