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全椒县残联

全椒县残联:开展康复业务培训 提升服务能力

时间:2021-09-28 23:17:16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进一步提升残疾人工作者的服务能力,提高康复服务水平,增强康复业务知识,9月24日,全椒县残联在县委党校开展残疾人工作者康复业务培训班。全县各镇残联分管领导、镇残联理事长和镇、村、(社区)残疾人助理员,共计14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928090909.jpg

  培训会上县残联康复办负责人,首先为学员们讲解了康复服务政策、各类辅助器具以及残疾人的康复需求和康复服务技巧等方面的知识;同时培训会上县残联康复办负责人,就目前开展的“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中的“基本医疗与康复”需求详细地讲解了各类康复需求信息采集情况、要点及注意事项。在场的每个人都听得非常认真,同时提出基本状况调查中各类康复信息采集疑惑,县残联康复办负责人现场一一解答,让大家掌握、了解如何采集康复需求及如何完成精准康复服务工作。

  最后全椒县残联副理事长王中山作总结讲话:全县所有残疾人工作者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残疾人工作者康复业务培训和实施精准康复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扎实做好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要求各镇、村(社区)残联要以残疾人康复需求为导向,切实做好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各个环节工作,同时按时保质地做好精准康复服务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以认真负责的责任心,优质的服务水平,为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和全面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做出贡献。

  通过开展培训,提高了参训人员在康复业务工作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水平,进一步提升了我县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的康复服务技能,为更好地满足各类残疾人的康复服务需求提供了技术保障。(全椒县残联)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