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全椒县残联

全椒县残联免费为残疾儿童假肢矫形器取型

时间:2021-10-15 13:47:26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帮助残疾儿童恢复肌体功能,实现早日康复,9月26日,全椒县残联邀请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专家组,在县残联会议室免费为残疾儿童假肢矫形器适配取型。

  专家组逐一为孩子们做仔细地检查,诊断残疾情况及程度,为家长们讲解佩戴矫形器常见的问题和注意事项。此次取型工作顺利,现场共取型肢体残疾儿童假肢11例。专家组将根据取得的模型制作适合每个孩子穿戴的矫形器。

mmexport1632984113264.jpg

  肢体残障儿童矫形器取型装配,是为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项目,能较好地预防和矫正畸形,在儿童行走过程中起到稳定和保护作用,具有辅助肢体关节运动的功能,增强关节的稳定,进一步提高儿童的康复训练效果。此项工作不仅减轻了残疾儿童家庭经济困难,还提升了残疾儿童康复训练质量,让残疾儿童及家庭切实感受到党的惠残民生工程带来的实惠。(魏古平 王一凡)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