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全椒县残联

全椒县举办首届残疾人艺体节

时间:2021-12-08 13:40:02

  中安在线滁州讯 阳光灿烂,彩旗飘扬。由全椒县残联、全椒县教体局主办的全椒县首届残疾人艺体节,于11月25-26日在县特殊教育学校隆重举办。

mmexport1638849395483.jpg

  艺体节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德树人,培养特教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给师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引导他们向真、向善、向美,身心得到全面和谐发展。活动主题是“阳光 快乐 自信 成长”

  县残联副理事长王中山代表县残联在首届残疾人艺体节开幕式上致词,鼓励大家按照艺体节指导思想,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展现残疾人身残志坚、不屈不挠、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愿更多的艺体新苗茁壮成长,让艺体之花更加绚丽绽放。

  100多名残疾儿童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参加阳光长跑、径赛、田赛、体操、拔河等项比赛,以及师生文艺演出、“童心向党 爱我中华”师生共画国旗、师生趣味运动展示等丰富多彩的艺体活动。

  一项项艺体比赛,充满趣味性与挑战性,大家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发扬主人翁精神。比赛还体现出团队协作,大家密切配合,展示集体力量,赢得了场内外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加油声。赛后,县残联、县教体局和县特教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及师生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魏古平 王梅)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