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全椒县残联

全椒县残联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1 17:45:47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全椒县残联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党的生日系列活动。6月30日,全椒县残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由城东社区“大党委”在县图书馆主办的“颂党恩,跟党走,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

  汇演在欢乐喜庆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舞蹈、诗歌朗诵、红歌联唱、舞台剧、大合唱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和红色经典故事、歌颂党恩,充满了正能量。精彩的文艺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激发了大家“颂党恩,跟党走,喜迎二十大”的热情。最后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整个演出推向了高潮。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按照中共全椒县直工委的要求,县残联党支部还精心布置,在“七一”期间开展系列纪念活动:上一堂专题党课;组织一次集中宣誓,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走访慰问,给老党员、困难党员及困难退役军人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组织党务干部培训,提高对党性意识、党务知识、党纪党规的认识;开展文体活动,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到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洁教育;开展“读领袖成长历程、悟党的初心使命”主题读书活动;组织开展党的理论知识测试等。

  要通过系列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提升党员干部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感恩奋进,勇毅前行,紧扣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魏古平)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魏古平 编辑: 李娜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