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全椒县图书馆

全椒图书馆开展地理知识科普活动

时间:2022-02-17 15:30:30

  中安在线滁州讯 普及中国地理知识,弘扬爱国精神,为了让同学更好的了解我国不同地区气候地貌特征,激发学生对地理的兴趣。2月12日,全椒图书馆亲子绘本室内,馆员通过绘本向小读者与家长们讲解了一堂生动形象、别具匠心的地理知识科普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214164403.jpg

  通过展示丰富多彩的绘本内容,馆员有条不紊的向小读者们地展示不同我国总面积、不同地区的气候地貌特征及当地的文化特色图片,让小读者们循序渐进的接受地理知识,认识到我国疆土广袤,弘扬爱国精神。本次科普课设置了手工环节,在馆员的指导下,小读者们将分散的拼图拼凑完整,更加深入了解我国不同省份所处的地理位置。

微信图片_20220214164407.jpg

  本次活动是全椒图书馆阅读推广品牌“科学奇异果”系列活动之一。历年来,“科学奇异果”通过开展一系列融知识性、思想性、趣味性于一体的科普活动,丰富读者的科学知识。(王梦云)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