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全椒县图书馆

全椒县经纶书坊开展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2-03-08 13:34:18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到来,3月6日,全椒县经纶书坊开展了“心生美好 如花绽放”3D艺术插花活动。

b60021c043108df32216ad444dcf593.jpg

  活动现场,老师给参与活动的女性读者介绍了三八妇女节的由来、3D艺术插花具体过程与注意事项。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经过搭配、点缀,把一朵朵普通的花朵,变成了一个个错落有致、绚丽多彩的艺术作品。

3ed34198b2d44bca2201479957c6479.jpg

  此次活动将“心”与“美”融合一体,不仅提高了女性审美能力与创造能力还丰富她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她们感受到了插花的乐趣,并在这悠然雅致的环境中舒缓了工作压力。(陈月)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作者: 陈月 编辑: 陈学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