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全椒县图书馆

全椒县图书馆助力城区全员核酸检测

时间:2022-05-06 16:55:34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服务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5月6日,全椒图书馆志愿小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活动,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同时宣发民法典宣传册,将防疫和普法进行到底。

image.png

  下午3时,烈日之下,图书馆的志愿小队深入太平社区等采样点,为医护人员和前来做核酸的群众送上了清凉的饮品,并有序参与到核酸检测志愿工作中,维护秩序、答疑解惑。同时,宣讲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以及防疫知识,并借此机会分发民法典宣传册,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全椒县图书馆的志愿者们不辞辛苦,用严谨的态度和热情的服务赢得了群众的好评。

  疫情爆发以来,全椒县图书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并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筑起一道抗疫的前线,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默默贡献力量。(李袁颖)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袁颖 编辑: 陈学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