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全椒县图书馆

新时代 新使命 心阅读

全椒县图书馆开展服务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05-26 15:29:38 

   中安在线滁州讯 每年5月的最后一周为“全国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为进一步向社会宣传图书馆,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传播和社会教育职能,引导更多的读者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推广全民阅读,共建书香城市,播散读书种子,全椒县图书馆于5月25日在古城小学校门前,开展“新时代 新使命 心阅读”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图书馆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市民读者发放图书馆宣传册,宣传图书馆主要职能,激发市民的阅读兴趣和热情。并为现场读者免费赠送精心挑选的文学、历史、科学图书及期刊共500册,接待读者1000余人次,解答咨询100余条。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服务和宣传,倡导全民阅读,营造阅读氛围,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风尚。(陈月)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陈月 编辑: 李娜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