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6-03 08:59: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月   编辑:李娜

  中安在线滁州讯 每年5月的最后一周为图书馆服务宣传周,为最大范围地提升活动传播效力、精准触达爱书人群、打造阅读节惊喜亮点,全椒县图书馆于5月21日至29日开展“‘盲’里阅读有惊喜”活动,将“盲盒”与阅读相结合,为读者带来一场与图书的奇遇与约定。

  “‘盲’里阅读有惊喜”是全椒县图书馆借助新时代下青年群体社交方式,通过网络推广向爱书群体赠送图书盲盒,即读者在朋友圈发布本次活动相关推文,邀请好友集赞88个,凭截图可领取一套图书盲盒。巧妙地运用了盲盒未知性和随机性的特点将盲盒与图书结合起来,不仅能够激发读者的阅读兴趣,还提升了图书馆服务水平。

  市民张女士表示,这对孩子来说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活动,盲盒的方式激发了孩子对于图书内容的好奇和阅读兴趣。孩子一拿到图书盲盒就迫不及待地拆开,惊喜之情溢于言表。

  今后,全椒县图书馆将继续积极探寻服务范围更广、覆盖人群更多的公共文化服务方式,充分发挥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效能,进一步做好全民阅读推广服务工作。(陈月)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