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全椒县图书馆

全椒县图书馆举办“颂党恩 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主题文艺展演

时间:2022-07-01 17:20:30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精神生活、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6月30日下午,由全椒县图书馆、襄河镇城东社区大党委主办的“颂党恩 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主题文艺展演在全椒县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4f1b9419715b1adbc6f348353fd95bb.jpg

6b8c5a8c51f2afad84cac26f608bcc1.jpg

  演出在舞蹈《拥军花鼓+解放区的天》中拉开序幕。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歌舞、朗诵,也有弘扬共产党人奋斗历程的舞台剧等等。演职人员紧扣主题,通过自己的表演,声情并茂地抒发自己对党、对国家以及对统战工作的热爱,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8dc5b8a1f49a2a3c9f60ab1956a3fed.jpg

c38ab0f6c09017c7930606b2c82160d.jpg

  全椒县图书馆通过文艺展演的活动形式表达爱党、爱国之情,是一次面向全县市民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即丰富了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也有效调动了居民在精神文明创建中的积极性。(蒋露露)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蒋露露 编辑: 陈学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