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全椒县图书馆

全椒县图书馆与你一起探索“蘑”法世界

时间:2022-07-21 19:07:53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与思考能力,通过科学的种植方法、观察和记录,激发自主探索科学的兴趣,全面推进孩子的综合素质,全椒县图书馆于2022年7月16日开展“蘑法世界”主题科普活动,为儿童带来一场趣味生动的科普课堂。

image.png

  活动中,馆员老师用生动的语言,直观的画面带领孩子们一起走进大自然,探索“蘑”法世界。在这次旅途中,孩子们不仅了解了蘑菇的生长要素以及蘑菇的种类、营养价值等科学知识,还认识了“菌中之王”——松茸。为了能观察了解蘑菇的生长全过程,孩子们挑选了自己喜欢的蘑菇带回家中,每天和蘑菇近距离接触,给蘑菇喷水,盖“被子”,观察蘑菇的生长过程,并及时记录蘑菇生长的情况。

image.png

  此次“蘑”法世界科普活动,旨在让儿童通过亲身体验、实际操作进行科学学习,激发儿童探索、创新、求知的兴趣,在潜移默化之中激发儿童对科学热爱的态度。(陈月)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陈学银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