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十字镇

中安在线   2022-03-08 13:51:23   来源: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作者:石苗苗   编辑:陈学银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和保障妇女身心健康,大力推动妇女事业发展。3月8日上午,全椒县十字镇妇联联合十字卫生院,在十字镇街道开展妇女节宣传暨免费健康检查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来往群众介绍三八节活动意义,鼓励妇女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保护妇女的身体和心理健康发展,并向妇女宣传宫颈癌、乳腺癌、优生优育、孕前保健、艾滋病等妇女病防治和对妇幼项目、免费“两癌”筛查等国家惠民政策进行宣传和解读,分发有关宣传资料并面对面解答群众疑惑,帮助妇女树立自信自爱的良好心态。

  “能学到有关妇女的知识和一些妇女保障的政策,还能给我们免费量血压,检查身体情况,有不懂的还可以在现场问医生,感谢政府举办这次活动,感觉收获很多。”现场参加活动的李大妈开心的说道。此次活动,卫生院组织五名医护人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等提供义诊服务,现场解答相关妇科问题。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30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100人次,解答群众咨询问题50余个,提高了妇女们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石苗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