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十字镇

全椒县十字镇:召开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2-04-27 11:46:22

  中安在线滁州讯 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联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妇联换届选举工作,4月25日,全椒县十字镇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党委书记陈放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管华君各村(社区)组织委员及妇联主席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管华君同志传达了县妇联《关于推进乡镇妇联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对镇妇联换届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并就妇女代表和妇联执委产生条件、产生办法、时间节点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要求在妇女群众中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周密部署实施,严格换届选举程序和纪律。

  最后,陈放同志就换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二是加强领导,强化落实,确保顺利完成换届任务;三是统筹资源,严格标准,选优配强妇联干部队伍。(王荣)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