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十字镇

全椒县十字镇:计生协端午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家庭

时间:2022-06-03 09:03:08

  中安在线滁州讯 端午前夕,佳节即将来临,为了让人人过上一个祥和的节日,全椒县十字镇开展了针对计划生育特扶家庭的慰问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镇计生协牵头,对全镇43户计生特扶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慰问以户为单位,每户发放食用油、大米、粽子、绿豆糕等慰问品,同时还详细了解了计生特扶对象及其家人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面对面、零距离地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真诚地表达了对他们的节日祝福和慰问,并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下一步,该镇计生协还将联合各村居卫生室,免费为计生特殊家庭做常规体检,家庭签约医生会向他们讲解了三伏天养生之道,指导他们在平时生活中做好饮食营养搭配。(孙妮)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