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十字镇

全椒县十字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2-06-17 13:01:30

   中安在线滁州讯 6月15日,全椒县十字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理论学习巡听工作组到会巡听,会议由党委书记方立天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视频《焦点访谈》——我们村的新能人 “慧”种田 “智”富路,随后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小岗、主持召开农村改革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信访工作条例》和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最后理论中心组2名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从实际出发,围绕《信访工作条例》分别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扎实有序做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重点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贯彻学习《信访工作条例》,高度重视信访工作,着力化解基层信访矛盾,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继续统筹抓好乡村振兴、环境治理、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重点项目保障、征迁安置等重点工作,把学习成果迅速转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谋划推进各项工作的基本思路、路径抓手和方式方法,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石苗苗)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