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十字镇

全椒县:十字镇“扫黄打非”进校园 “护苗”守护青少年成长

时间:2022-06-23 17:08:17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及周边文化环境,6月23日,全椒县十字镇扫黄打非办联合司法所走进十字中学,开展“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为学生们带来法治课,向在场学生宣传“扫黄打非”相关知识,详细讲解了开展“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使他们正确认识盗版制品和非法出版物的危害,增强他们的识别能力,倡导学生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健康成长。

  随后,播放公益宣传片《护苗就找12390》,引导师生在发现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时,及时拨打12390向有关部门检举。紧接着同学们在护苗横幅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承诺要远离有害出版物,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现场为学生们发放宣传册、宣传单等200余份,进一步提高他们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的意识。

  下一步,十字镇将持续开展“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定时对校园周边文化环境进行检查清理,大力营造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文化环境。(石苗苗)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