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十字镇

全椒县十字镇复兴少年宫开展“七彩夏日”专题暑期活动

时间:2022-07-21 19:11:15 

  中安在线滁州讯  7月正式进入孩子们满心欢喜的暑假,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又充满乐趣的假期,全椒县十字镇十字村复兴少年宫积极利用暑假期间组织开展各类少儿活动。

  将少年宫活动与防溺水宣传结合起来。炎炎夏日,掀起水上活动的热潮,也带来了溺水事故的高发。为守护我镇少年儿童生命健康,镇防溺办与少年宫联合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以手绘文化帆布包的活动形式,向孩子们宣传夏季防溺水安全知识,引导儿童提高危险意识,从源头上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将少年宫活动与专注力培养结合起来。活泼多动是少年儿童的天性,为了更好地培养他们的专注力,在暑期中少年宫根据儿童的兴趣爱好开设了丰富的手工活动,有剪纸艺术活动、有手绘书法活动、还有手工烘焙活动,个个都深受欢迎。旨在让孩子们通过动手实践激发出手工制作的激情和兴趣,培养起专注和耐心的品质,展现独一无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将少年宫活动与良好体魄培育结合起来。十字村复兴少年宫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出发,在暑期适当开展夏季户外体育活动,合理选择活动时间和运动项目,以分组合作的方式让孩子们在操场上自由自在的活动,在运动中挥洒汗水,释放学习压力,促进身体机能发育,增加夏季免疫能力。(李风云)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风云 编辑: 李娜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