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武岗镇

全椒县武岗镇:浓浓端午情 永远跟党走

时间:2022-06-07 09:23:10

  中安在线滁州讯 端午节前夕,全椒县武岗镇开展“浓浓端午情,永远跟党走”志愿服务活动,镇村党员志愿者纷纷积极参加。

  活动现场,所有志愿者们围在一起,折粽叶、装馅料、捆棉线,为困难群众包粽子。活动中,有些技术娴熟的老手,手中的粽子个个漂亮有型;有些是现学现卖的初学者,包粽子时屡屡出现“纰漏”,“老手”带“新手”,大家边聊天、边包粽子,还时不时讨论一下端午节各地的习俗、粽子的来历、粽子的包法等等,整个现场充满欢声笑语,非常温馨,粽味浓厚。

  活动最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为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的慰问与祝福。一个小小的粽子,经过党员的手,有了情感的温度;一次志愿活动,因为党员的诠释,有了暖心的力量。武岗镇此次将志愿服务活动与端午佳节相结合,既传承了文明风尚、增强了文化自信,又强化了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让困难党员及群众在感受“粽香情缘”的同时,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心,尽享节日的愉悦。(张运清)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