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6-14 12:51:44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张运清   编辑:李娜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今年,全椒县武岗镇党委积极探索开创“武岗之窗有声栏目”,以内容建设为根本,打造多样化、个性化、对象化的高质量产品,充分发挥网络平台的优势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

image.png

  “融阵地”搭建一个平台 

  强化互联网思维,打造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传播力的平台——武岗之窗有声栏目,根据群众需求在“平凡之路”专辑讲述身边感动,在“组工先锋”专辑传递党建工作动态,在“党务课堂”专辑盘点党的理论知识。同时将“武岗之窗有声栏目”与乡村喇叭、远程电教有机结合,实现音频一次录制、多端传播,一条音频在喜马拉雅APP可以听到的同时,各村小喇叭、远程电教等平台同时播放,以创新的新媒体方式打开党员理论学习新思路。如今,已超过400人收听“武岗之窗有声栏目”。

image.png

  “融群体”扩充一支队伍 

  坚持“融合共建、集群发展”理念,通过会议发动、现场招募、活动吸纳等方式,聚合镇村业务骨干、老党员、致富能手等20余人,组成一支拿起笔能写,举起话筒能说,端起手机能拍的“武岗播报员”队伍。为满足农村党员群众学习需求,播报员们选取贴近生活的素材进行音频录制,老党员们讲党史传理论、镇村干部们讲业务传政策、致富能手们讲技能传知识......

image.png

  “融机制”带来舆论新体验 

  为适应社会发展需要,武岗之窗有声栏目紧盯镇党委、政府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镇党委、政府在“想什么、干什么、干得怎么样”,让群众能“码”上知晓党委、政府的新作为、感受武岗镇发展的新变化。下一步,武岗镇将进一步拓展思路,以拍摄短视频、图文等形态,与群众进行便捷分享、多屏联动、多元互动,给广大群众带来全新的舆论信息体验。(张运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