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武岗镇

全椒县武岗镇:“三抓好”推进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2-06-14 12:58:38

  中安在线滁州讯 近期,全椒县武岗镇在党员干部及农村党员中开展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筑牢杜绝酒驾醉驾思想防线。全镇31个支部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抓好专题警示教育。邀请县交警队来镇开展“知敬畏、严自律、强作风”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视频,以案释法、以案释纪。通报镇企业支部党员醉驾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提醒大家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抓好日常教育提醒。采取集中、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利用工作例会、党员会议等传达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刑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内容。镇纪委以四不两直的形式开展日常作风建设检查,提高全镇党员干部法纪意识,防微杜渐。

  抓好监督检查管理。镇纪委强化主题监督、联动监督、和日常监督,强化对党员干部“八小时外”管理监督。联合组织办深入村(组)和镇直单位进行督查,做好公务接待管理等监督检查,严查违规饮酒等行为,正风肃纪,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发生。(马蓉)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