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武岗镇

全椒县武岗镇:观看警示教育片 风清气正迎“七一”

时间:2022-07-06 22:27:12 

  中安在线滁州讯 “真是为他们惋惜啊!原来都是干实事的人,结果却倒在了思想防线的崩溃上,真是时刻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啊。”观看完警示教育片的党员干部展开了热烈讨论。

  近日,全椒县武岗镇在“七一”党员大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零容忍》。

11.jpg

  该片以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为典型案例,着重以党员干部违法违纪、贪污腐化的案件为主线,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具有警示意义。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表示受到了深刻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会后,武岗镇党委书记周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为鉴,一是主动净化“朋友圈”“生活圈”“文化圈”,严格遵守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主动、自觉提高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二是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明党的纪律,坚决克服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现象;三是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心存敬畏、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仅要从个人工作岗位去思考谋划,更要站在人民切身利益高度上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马蓉)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马蓉 编辑: 陈学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