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武岗镇

全椒县武岗镇:政协委员有担当 炎炎夏日送清凉

时间:2022-07-15 13:39:41 

  中安在线滁州讯 近日,全椒县武岗镇政协召集人杜少峰带领驻镇县政协委员潘虎及武岗工业园区部分企业代表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

  慰问组一行来到全椒县公安局处突防暴训练基地特(巡)警大队,看望慰问了一线值班执勤工作人员,对高温下仍坚守在岗位上的公安干警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了矿泉水、苏打水、红牛等爱心降暑物资,叮嘱大家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防暑措施,确保高温天气下的自身安全。

image.png

    慰问结束后,委员和企业代表参观视察了大队的办公、生活、训练等区域,认真了解了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工作。随后在武岗镇政协委员园区活动室开展座谈会,会上,镇政协召集人杜少峰表示委员履职不仅要体现在建言献策中,还要体现在公益爱心上。今后像这样的慰问活动还会开展,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继续用担当履行委员职责,用爱心感恩回馈社会。

  据悉,今年以来,武岗镇政协召集人工作室主动作为、积极投身社会公益。驻镇政协委员们在积极履职尽责的同时,竭尽全力奉献社会,以实际行动彰显委员风采。1-6月份,已开展慰问、帮扶、捐赠活动6场,包括敬老院新春慰问1场、社区困难家庭慰问2场、贫困生爱心助学1场、少数民族困难家庭慰问1场、爱心援沪活动1次,惠及群众40多名,爱心款项及爱心物资累计3万多元。(徐琳)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徐琳 编辑: 陈学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