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武岗镇

全椒县武岗镇: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03 16:56:03 

 中安在线滁州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全椒县武岗镇组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向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送去节日问候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image.png

  在97岁高龄复员军人缪锦洲老人家中,走访人员与老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认真聆听老人讲述的从军故事,一起重温那段峥嵘的革命岁月,特别叮嘱老人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及科学饮食,表达了组织对退役老兵的敬意与关心,希望缪锦洲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送上节日慰问品。随后,走访人员又来到参战老兵米云仓家中,与他叙话家常,深入了解其生产生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他为国家和人民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感谢党和国家没有忘记我这个老兵,每个节日都来看望我,我将继续发挥余热,做好红色宣讲员,讲好红色故事,请组织放心”,老兵米云仓激动的说。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退役军人500余人、现役军人家庭36人,其中慰问困难退役军人17人,发放慰问品34份、慰问金3600元。下一步,武岗镇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将拥军优属工作做实做细,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提高退役军人和军属们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李晓亭)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晓亭 编辑: 陈学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