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滁城最大城中村“垃圾堆”改建停车场

时间:2020-06-22 09:06:00

  这几天,山头居民组不时传来广大群众对紫南社区的点赞声。紫南社区不仅改造了破损不堪的主路,还把一块“脏乱差”的废弃地建成了停车场。

  南谯区银花街道办事处紫南社区山头居民组,是滁城市区内最大的一个城中村。在紫薇南路通往紫南社区山头组的东入口处,放眼望去,弃物违搭、蔬菜地、垃圾遍地。为彻底改变其多年“脏乱差”现象,紫南社区制定出因地制宜的整治方案,将种菜的场地改造成机动车停车场。

  5月26日,改建工程开始动工。期间平整及硬化场地2200平方米、拆除违搭450平方米、铺设60公分下水涵管120米长、集中清运垃圾100余车,规划并建成机动停车位93个。停车场路灯、监控、道闸安装完毕。目前停车场已试停车一周有余,收效良好。紫南社区下一步还将对停车场南边居民院墙进行彩绘,传播文明创建,提升市民素质,美化居住环境。(马学兰)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