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琅琊区滁阳社区积极部署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

时间:2021-01-23 08:50:44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落实《滁州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进一步加强辖区燃放烟花爆竹的管理,保障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减少环境污染,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1月21日下午,滁阳街道滁阳社区召开烟花爆竹禁放、限放工作专题部署会。

  会议首先对《滁州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进行了系统学习,进一步明确了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要求和实施范围。同时就今后特别是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限放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把禁限放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加大宣传引导,采取不同形式,通过不同渠道,大力宣传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提高群众的知晓率;三要充分发挥好网格化管理作用,明确社区人员网络化包保责任,要求网格员对各自网格区域要做到宣传、巡查全覆盖;四要加大对辖区违法经营、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检查力度,鼓励居民积极举报违法违规燃放、销售和储存烟花爆竹的行为,确保居民过一个环保、低碳的新春佳节;五要全体工作人员及党员要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为居民做表率,带动身边亲人、同事、朋友严格落实好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六要齐抓共管,社区网格员要与辖区派出所、物业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确保监管全覆盖、无死角。(丁忠良)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