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春季培训班

时间:2021-03-09 08:46:00

  3月6日至7日,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市委党校举办2021年度春季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和知识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程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多样。既安排了学习贯彻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暨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开展住房公积金贷款、归集、核算、服务、信息化、行业标准等相关业务培训;又安排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全市“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新闻写作能力培训等会议课程。

  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抓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接续奋斗的昂扬姿态,扎实做好市住房公积金工作,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袁瑾 全媒体记者 施璇)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