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滁州市第六届小学生八人制足球联赛落幕

时间:2021-05-11 08:51: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国家培养优秀足球运动后备力量,5月7日至9日,市教体局在琅琊区举办2021年滁州市第六届小学生八人制足球联赛,来自8个县(市、区)的16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天长市千秋小学、凤阳县实验小学、滁州市会峰小学、滁州市实验小学等6支代表队分别荣获男、女两个组别的前三名。

  5月9日下午,在滁州市田家炳学校操场上,4支晋级决赛的男子足球队正顶着烈日与对手进行最后的较量。与此同时,在滁州市宝山学校,4支晋级决赛的女子足球队也在绿茵场上全力拼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两个组别先后决出一二三四名。

  据介绍,本届小学生八人制足球联赛共有190余名符合条件的运动员参赛,他们来自全市13所小学。经过36个场次的激烈角逐,5月9日下午,本届比赛圆满落幕。 (全媒体记者 李志情 通讯员 徐立国)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