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滁州市海事中心主动服务港口企业

时间:2021-06-16 09:17:20

  今年以来,滁州市海事中心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主动服务港航企业,为港航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凤阳县硅工业园区拥有凤阳凤砂、福莱特、艾美特等大型硅工业企业,大量玻璃制品长期需要通过集装箱水路运输,以减少物流成本。为更好地满足集装箱装卸需要,日前,凤阳县鸿鼎港务有限公司拟优化码头功能,对码头进行升级改造,将码头由现在以散货装卸为主改为以集装箱装卸为主,以适应硅工业企业集装箱水路运输需求。

  市海事中心在接到凤阳县鸿鼎港务有限公司升级改造码头的咨询后,主动联系安徽省交通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于6月10日对码头进行现场踏勘并组织座谈会,向企业负责人了解集装箱吞吐量预测、码头泊位情况、陆域情况和改造设想,对码头升级改造提出具体建议。 (徐永州)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