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滁州市点验基层民兵提升实战能力

时间:2021-07-09 08:53:35

  为进一步加强市民兵应急营建设、提升民兵队伍能力素质,7月6日上午,滁州市举办2021年民兵应急营集合点验大会,来自市直各条战线的240余名基干民兵以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接受现场点验。

  当天上午9:30,集合点验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宣读了民兵应急营入队人员情况、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及2020年度民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通报,并进行了民兵呼点、民兵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等十项内容。

  会议对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作了总结,对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广大民兵要准确理解地位作用,增强民兵身份认同;要充分认清形势任务,提高训练质量水平;要积极主动创新作为,夯实力量编建质效,为民兵调整改革以及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全媒体记者 李志情)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