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滁州市妇联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

时间:2021-09-22 09:15:3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家庭文明,培育良好家风,促进家庭幸福和谐。9月19日下午,市妇联联合市财政局在琅琊区琅琊街道三里亭社区举办“月满中秋 阖家欢乐”家庭文明建设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市“最美家庭”代表宣读《传承优良家风 争做“最美家庭”倡议书》,倡议全市广大家庭做家国情怀的弘扬者,做家庭文明的推动者,做良好家教的传播者,做优良家风的传承者,做社会文明的建设者,为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家庭力量。市“最美家庭”代表进行了红色文艺表演,引来了雷鸣般阵阵掌声。随后,大家在糕点师的示范下,开展做月饼、尝月饼、话家常主题活动,将庆中秋的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最美家庭”先进典型的榜样效应,对推动社区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凝聚了力量。 (程 飞)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