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全国青少年女子手球精英训练营在滁州开营

时间:2021-10-20 08:58:51

  10月19日,2021年全国青少年女子手球精英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我市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运动管理主任、中国手球协会主席王涛,原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胡建国,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戴忠林出席仪式。

  手球是我市全力打造的品牌项目。近年来,我市先后成功举办过2019年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手球项目男子乙组赛、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区女子手球资格赛、2021年全国青年手球赛等大型国际国内赛事。今年3月,中国手球协会与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共建中国青年女子手球队,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市手球运动项目,擦亮滁州“东方手球之都”品牌。

  据悉,此次训练营为期20天,共有来自7个省份和地区的54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集训。训练营以体能测试、手球基础训练、专项技术训练等板块为训练内容,并据此挑选国家队预备选手。(见习记者 郑成雪)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