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滁州市交通局“四强化两常态”巩固创建成果

时间:2021-10-28 08:55:40

  今年以来,市交通局围绕全市交通运输中心工作,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四个强化,两个常态”不断巩固和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着力“四个强化”。继续强化从业人员文明素质提升,特别是出租车、公交车驾驶人员文明行车教育引导,积极营造学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继续强化公交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共交通服务品质,满足群众出行需求;继续强化行政服务窗口效能提速,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优化“减证便民”举措;继续强化交通环境秩序整治,加大路域环境整治、运输市场秩序整治和公交场站环境秩序整治,营造温馨、舒适、整洁的交通运输环境。

  狠抓“两个常态”。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交通系统志愿者常态化深入社区、乡村、道路、站台等文明志愿服务点,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我们的节日”和各类公益主题活动,传承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弘扬社会正能量,同时结合行业特色,开展“温馨交通、微笑服务”活动,举办16届“绿丝带”爱心护考公益活动。(潘家武 全媒体记者 包增光)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