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中新苏滁高新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做好冬季疫情防控

时间:2021-12-03 09:02:54

  为做好入冬后疫情防控工作,中新苏滁高新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多举措强化冬季疫情防控,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有效防控冬季疫情。

  严格执行防疫措施。要求进入大厅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对少数未佩戴口罩的办事人员免费发放口罩,人员有序进出,自觉接受扫码核验、体温测量等排查措施,做到口罩必戴、安康码必扫、体温必测。每天对中心前台窗口、座椅、卫生间、母婴室、自助设备等公共区域和公共物品进行全面消毒清洁,加强消杀力度。

  继续实行“不见面”审批服务。继续推行“不见面”审批服务,各窗口采取预约办理、电话微信指导办理、线上审批办理等“不见面”方式,减少办事群众来窗口次数。对于来现场窗口的办事群众,严格按照1米间隔线排队等候,安排志愿者对办事群众进行引导,排队人数过多时及时管控分流,有效防止人员聚集。

  加强防控宣传力度。服务中心内部张贴防疫广告、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全天不间断对前来办事的群众和企业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对不愿佩戴口罩、不愿配合扫码等违反疫情防控者进行劝导和督促。 (陈丹丹)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