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滁州市总工会助力在滁食品企业健康发展

时间:2022-05-20 09:15:59

  为落实滁州市健康食品企业家早餐会精神,市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调研,了解食品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借助工会组织覆盖广的优势,想方设法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持续助力在滁食品企业健康发展。

  宣传企业优质形象。会后第一时间组织市直产业(行业)系统工会主任、市直部分大型非公企业和国有企业工会主席、部分银行工会主席30余人参与在滁食品企业和工会组织现场对接会,组织工会主席赴企业参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产品类型,加强与企业销售联系,宣传在滁食品企业形象。

  助力企业产品销售。结合企业发放员工福利、关爱因疫情滞留高速货车司机慰问等活动,市总工会、立讯精密工业(滁州)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先后在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安徽银鹭食品有限公司采购食品礼包共计55.2万元。

  缓和企业用工需求。全面了解企业需求,结合市总工会“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招聘会、网络直播等方式宣传发布在滁食品企业岗位信息,帮助缓解企业用工难困境。(张 颖)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