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滁州北站首发新疆喀什“点对点”棚车班列

时间:2022-05-24 09:21:40

  5月15日凌晨,随着一声汽笛长鸣,50辆满载光伏板的79528/7次列车从滁州北站出发,驶向新疆喀什站,这是蚌埠货运中心为助力滁州市光伏生产企业、支援新疆经济发展的、首次开行的棚车专列,运行里程4972公里,运行时间约70小时,较以往压缩时间一倍以上。

  蚌埠货运中心营销人员在走访过程中获知滁州一家光伏板生产企业有大批量货物发往新疆喀什,并委托无锡市嘉晟物流有限公司全程代理后,迅速上门了解客户需求,及时汇报上海局集团公司货运部,为他们量身定制了“点对点”P70棚车运输方案,最大限度减少中间作业环节,较好地满足了客户对运输时效的要求,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为做大“点对点”整列直达运输,该中心在货物装车等运输组织过程中,主动邀请福莱特、闽源钢铁、华朔等企业物流人员现场观摩和了解“点对点”运输优势,并与滁州北站加强调车作业协调,及时甩挂、编组、取送车辆,做到快速装快运,减少停时,努力实现“点对点”直达运输高效常态化开行。(罗授洲 王 梅)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