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省十五运比赛激战中 滁州队表现不俗

时间:2022-06-27 09:02:30

  空手道、国际式摔跤项目上均有金牌入账;手球(甲组)比赛捷报频传,以绝对优势进入决赛。6月26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比赛迎来第6个比赛日,在已经开赛的3个项目的比赛中,东道主滁州队均有不俗表现。

  6月21日,省十五运青少年部手球(甲组)比赛作为第一个比赛项目率先开打。6天来,滁州男队共进行了4场比赛,分别对阵淮南、铜陵、宿州、安庆,比分依次为44:19、54:23、49:17、44:23,以绝对优势进入6月27日的决赛。滁州女队共进行了5场比赛,分别对阵蚌埠、阜阳、淮南、宣城、合肥,比分依次为33:15、83:28、57:10、57:20、43:25,同样以大比分优势进入6月27日的决赛。

  此外,6月23日至25日,在来安县举行的空手道比赛中,我市运动员付强获得男子(甲组)68公斤级组手比赛冠军,夺下省运会滁州军团首枚金牌。在明光市进行的国际式摔跤比赛中,我市选手王心雨勇夺古典式摔跤(甲组)125公斤级比赛冠军,王子轩拿下古典式摔跤(乙组)55公斤级比赛冠军,为滁州军团再添2枚金牌。(全媒体记者 王太新)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