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义务献血志愿服务

时间:2022-06-30 09:15:55

  6月22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传爱心情暖交通 献热血同心向党”主题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市公交公司、市城际公交公司、市路桥公司、市交通检测中心等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奉献爱心,挽起袖子献热血,勇于担当践初心。

  当日清晨,市中心血站献血车驶入市公交一公司院内,公交车驾驶员、工程技术人员等交通志愿者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有序完成了填写献血登记表、录入个人信息、测量血压、抽取血液样本化验等准备工作,随后,大家依次走进献血车,一股股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注入储血袋。参加此次志愿献血活动的交通志愿者共计129人,累计献血总量达25800毫升。

  交通部门党员干部职工连续多年积极奉献、无偿献血,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践行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追求。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用温暖热血、赤诚之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吴 震)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