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滁州市特检中心多措并举打造“四强”党支部

时间:2022-08-18 08:17:30

  今年以来,市特检中心党支部以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为抓手,聚焦“培育党建品牌、发挥特色优势、促进特检发展”的创新工作思路,通过“多措并举”打造一支“过得硬、叫的响、立得住、有特色”的先进典型“四强”党支部。

  对党忠诚,铸就“政治功能强”。在政治学习上用实功,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每周六“固定学习日”制度,坚决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制度,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团结协作,锤炼“支部班子强”。在班子建设上强担当,强化“班子建设”深度,严格落实基层党支部的主体责任和支部委员“一岗双责”,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支部班子示范带头作用,坚持民主议事原则,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实现全年零违纪、零投诉。

  践行使命,打造“党员队伍强”。在党建实践上出实招,以党建带队伍、以党建促主业,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助推引领作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着力点,积极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通过“零距离”拉家常、解疑答惑的形式,实实在在帮助服务对象解决难题。

  尽职履责,推进“作用发挥强”。在服务主体上求实效,以支部党建为工作统领,建立“业务工作、思想工作、队伍管理”三位一体工作体系,以优化党务运行为主导,以深化特检业务为路径,以共建共治共享为抓手,凝支部之智、聚支部之力,推动特检事业高质量发展。 (宋蓓蓓)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