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滁州市开展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09-30 09:26:39

  今年9月26日至30日是全省第13个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主题是“爱国卫生70载,共创健康新时代”。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爱国卫生法治观念,9月29日,市爱卫办联合琅琊区爱卫办在滁城苏宁广场举办爱国卫生宣传活动,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当天上午,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市民介绍爱国卫生运动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工作成效及重大意义,宣传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市民免费发放蟑螂饵胶、蟑螂粘板等“除四害”用品,并耐心讲解“四害”的危害,以及除“四害”的注意事项。

  据了解,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期间,我市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组织开展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各县(市、区)爱卫办还集中开展卫生环境整治活动、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多举措打造美丽人居环境。下一步,各县(市、区)爱卫办还将深入学校、社区、机关单位等举办健康知识讲座,进一步引导群众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全面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全媒体记者郑成雪)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