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全椒县武岗镇开展“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2-11-22 08:14:33

  11月17日下午,全椒县武岗镇扫黄打非办联合武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走进武岗幼儿园,开展“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暨“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主题宣传活动,为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

image.png

  在校园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学生分发宣传册,通过PPT讲解如何拒绝有害出版物,引导学生树立“拒绝盗版、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健康成长”的理念,使广大青少年儿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帮助学生鉴别非法出版物,倡导广大学生文明上网,培养大家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远离文化垃圾、远离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的意识与能力。

  下一步,武岗镇将继续加强与镇内学校的沟通联系,形成合力,在组织青少年、引导青少年、服务青少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道路上,积极探寻更多创新、有效的途径。(朱业波)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