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琅琊区鼓楼社区党委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宪法周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12-08 07:03:00

  为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推动宪法全面实施,教育引导全社会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信和自觉,12月7日上午,遵阳街道鼓楼社区党委联合联建单位和七色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走进社区开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宪法周主题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以案释法向辖区居民详细地讲解普及宪法知识,让居民了解了“12.4”国家宪法日由来和宪法相关知识,提升了居民群众自觉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参加本次活动的王阿姨说,“我要做宪法的维护者、宣传者和实践者,不断增强法律意识,要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image.png

  通过本次宪法宣传周活动,让辖区居民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们都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宪法自信,弘扬宪法精神,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法治新篇章奉献力量。(郭芳芳 娄宇)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