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明光市开展文明家风家教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3-03-30 17:06:31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群众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切实发挥先进典型榜样带头作用,3月27日,明光市明光街道市府社区邀请文明家庭王荣在“老墙根”红色议事点开展文明家风家教主题宣讲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王荣用朴实的话语讲述自己的故事,通过寻常家庭小事帮助现场听众更好地了解什么是好家风、好家教,同时把自己的家庭教育方法传递给大家,并告诉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践行文明家风。活动以宣讲、一对一解答问题的形式,与大家分享亲身经历和教育经验,传递有关文明家风家教的知识和理念,让大家在体验中学习,从而更好地掌握家庭教育的技巧和方法。活动最后王荣还号召大家从本人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培养文明行为习惯,引领社会风气,营造和谐环境。

  “家风清则社风清”。明光市文明家庭用实际行动诠释“文明家庭”的深刻内涵,示范引领在全社会形成争做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的新风尚,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落细落实。(彭瑶 李臣露)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