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 法治

中安在线   2021-01-20 14:50:02   来源: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作者:   编辑:

  中安在线滁州讯 1月13日上午,82岁的耄耋老人胡开林和老伴祝明霞将一面写着“尽职尽责解民忧,天寒地冻暖人心”的锦旗赠送到明光市公安局西环路派出所所长王海涛手中,高度赞扬民警为民解忧,神速破案的精神。

mmexport1611115311578.jpg

  1月7日下午3时,胡开林老人从明光建设银行提取7000元现金后离开建设银行,转身乘坐5路公交车至三中路口下。老人到家后发现装着7000元的提包丢在车厢内,包内还有银行卡、存折、身份证等物。西环路派出所在第一时间接到老人报案后,为解老人之忧,立即派季智、协警岳同两人破案,为老人找回丢失的现金等物。季、岳两民警接案后,冒着严寒火速赶到明光公交车站调度室查看车载监控录像。两民警经过慎密查看监控录像,终于从录像中锁定提包被一位女乘客提走。至此,西环路派出所季、岳两民警将此案成功破获。使耄耋老人胡开林7000元现金等物失而复得,物归原主。便发生文中开头一幕。(蔡松华、袁松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